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

王功漁港採蚵



 哇!我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了!它就是我們愛的戶外教學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早上六點三十分,阿婆一大早叫我和弟弟起床,弟弟說:[阿婆,現在才早上六點三十分而已,為甚麼那麼早起來?] 
阿婆,廢話不多說.馬上叫媽媽帶我們去東安國民小學!我一開始想說我應該是最早來的!結果,全班一半以上都五點以前就來了.
我們以為要打掃,結果,要七點零零分出發去彰化王功漁港採蚵!
做上巴士,我一開始還忍得住,到後面做我旁邊的同學已經神精錯亂了!
去到那邊,就開始採蚵,中午大家吃午飯ˋ,然後做貝殼貓頭鷹!好可愛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